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

澳門 - 龍華茶樓

龍華茶樓

地址: 澳門聖安多尼堂區罅些喇提督市北街筷子基 提督市北街3號 ‎
             (即是紅街市向內街的那一邊,是一間樓上荼樓)

時間: 05:00 am 至 03:00am

推介: 點心, 沙薑雞



評語: 老闆是還在用算盤來計算帳單的, 看到這一下我發覺我自己智力不足。。。

            他的點心很清淡,(可能都是老人家早上來光顧? ) 在早上吃這樣的早餐其實很好,

            他的沙薑雞是我認為最讚的地方, 我第一次看到有一味雞能有這麼多薑在上方,
            切薑的心機跟難度就已經很讚。所以大家可以去叫半隻來再加飯來吃哦。

            最後老闆給了我一張post card (我送了給一個香港導師了), 這張post card 上的油畫,
            是一名香港藝術家 (何紹斯先生所畫的, 真的跟他的櫃面很神似)

            (PS: 我記得我以為應該寫了一編龍華的,怎不見了要重寫。。。。)






   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