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4月9日 星期二

吃瀨尿蝦剝殼 不用剪刀 只用手

今天去吃海鮮,碰到有一碟瀨尿蝦,
然後我才發現,我竟然忘記了怎樣脫他的殼,
在這時我心中只有對不起鄭則士,


因為當年我第一次吃瀨尿蝦前,
是看了2次肥貓正傳,
鄭則士在第一集,第14分鐘就己經有在教怎剝瀨尿蝦的殼。
我第一次吃的時候可是很成功地用他的方法來成功的,
結果今天只有記起,
我第一次怎成功剝他殼,和鄭則士的肥貓有在教怎剝殼,
套用戲中路人先生的一句說話:
你比肥貓還弱智!!!!


以下就是肥貓正傳第一集後所教的剝殼方法:

一手拿頭,一手拿尾,
然後替他動一下身子,
然後再在頭和背殼的連接位一拉,
這就脫了剝了殼。

在附上片子前,我要先感謝鄭則士先生,
還有健議大家都去看一下肥貓正傳,
最後片子中的蝦醬炒瀨尿蝦看看那天要去吃一下!!!

以下片子教學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